俏江南张兰被起诉 其户口已注销
2012-11-19   作者:张蕾  来源:北京晚报
 
【字号
  俏江南创始人之一马先生将俏江南董事长张兰诉至朝阳法院,要求张兰按照离职补偿协议约定,协助他办理房屋过户手续。但记者上午从朝阳法院获悉,立案后,法院始终联系不上被告张兰女士,邮寄给她的起诉书和传票也被退回。经法官向张兰户籍地派出所核实,张兰已于9月17日注销户口。今法院借助媒体“喊话”,希望张兰尽快与朝阳法院取得联系。
  今年9月马先生一纸诉状将张兰告上法院。马先生向法院起诉称,他是俏江南的创始人之一,因身体原因离职。2004年12月,他与张兰及俏江南签订了两份《离职补偿协议》。《离职补偿协议(一)》已经法院确认并在履行中。《离职补偿协议(二)》中约定:为确保马先生的经济利益得以实现,在俏江南按《离职补偿协议(一)》约定的条件补偿马先生的同时,张兰作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大股东,自愿承诺以个人名义另外再给予马先生适当补偿。
  在多项补偿中约定张兰将其名下位于朝阳区蓝筹名座房屋一套转让给马先生,房屋贷款由张兰负担。据马先生称,协议签订后,他一直居住在张兰名下蓝筹名座的房屋中,该房贷款张兰也已还完,但至今不与他办理过户手续,因此马先生诉至法院,希望张兰协助他完成房产过户。
  据马先生称,9月该案在朝阳法院立案后,张兰曾主动联系过他欲庭外和解,但此后马先生便无法联系到张兰。记者从朝阳法院也了解到,法院分别向张兰户籍地和俏江南公司住所地邮寄的起诉书和开庭传票也均被退回。
  法官进一步向张兰户籍地派出所核实后得知,张兰已于今年9月17日注销了户口,现身份情况不明。据记者了解,通常只有两种情形会注销户口,一种是人已死亡,另一种是变更国籍。
  法院表示,希望张兰能尽快与朝阳法院取得联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俏江南张兰惹上官司 离职创始人索要房产 2012-09-11
· 张兰否认俏江南出现资金问题 2012-07-25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