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瑞银联手服务亚太经纪商
2012-11-08   作者:记者 周武英/综合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字号
    花旗银行和瑞士银行宣布,首次联合起来在亚洲为亚太地区的经纪商提供产品、清算和其他服务。这一举动将为这些经纪商提供中后台服务以削减成本。花旗8日表示,还将向这些客户提供清算、资产服务和保管业务。
  花旗和瑞银表示,由于成本压力和规则变动,经纪商的自我服务模式受到挑战。交易后解决方案的提供,将使经纪商能够专注于核心业务,在进行地区扩张时不需要支付相关营运基础设施的固定成本。
  花旗银行和瑞银联合后,将主要利用花旗的证券服务团队,以及瑞银的经纪业务,从而使亚太地区的经纪商可以专注于前端的和客户交往、调研、提供交易建议和区别操作。
  花旗负责人表示,通过将花旗所拥有的后端保管以及瑞银所具有的中台服务能力结合起来,为需要中后台服务的经纪商提供服务,这种类型的服务对于亚太地区来说尤为适宜。
  据悉,花旗和瑞银的目标客户将锁定中下层经纪商,同时也将推动大型经纪商重新检视各自的基础设施,以确定是否存在商业化运作从而节约成本的空间。
  瑞银地区负责人表示,在成本压力日益增大的背景下,必须检视其运营模式是否科学。选择交易后方案,将为经纪商提供现成经验和服务,而无须花费额外成本来配套基础设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花旗:建议减持中国银行股 2012-09-25
· 花旗:中国股市仍缺乏信心维持减码评级 2012-09-24
· 花旗:十年后中国将成全球最大信用卡市场 2012-09-21
· 民生银行H股大跌之日 摩根花旗均大笔买进 2012-09-12
· 花旗欲5.9亿美元了结股东诉讼 2012-08-31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投资回升速度取决于融资进展·[思想]全球债务危机 中国如何自处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