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投巨资扩展在英业务
2012-09-13   作者:王亚宏 姜鲁榕  来源:经济参考报
 
【字号
    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11日在伦敦宣布将新增投资13亿英镑(约合130亿人民币)扩大在英国运作规模。
  华为首席执行官任正非11日在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会谈后宣布了华为在英的扩展计划。
  按照该计划,未来5年,华为将投资英国的移动宽带等项目,给英国带来700个新的就业机会。华为目前在英国有800名员工,英国电信(BT)、沃达丰等运营商都是华为的客户。
  英国政府一直希望大量引进外资,刺激英国低迷的经济。对于华为的投资,卡梅伦说:“英国政府重视与中国的重要关系,两国有很多互补之处,英国创造的商业环境能帮助(企业)实现最大潜能。”
  去年年初,华为曾提出协助为伦敦地铁铺设手机网络,但遭英国政府拒绝。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相关新闻:
· 任正非:华为使命就是活下去 2012-02-28
· 华为总裁任正非恳推集体接班人 2011-12-27
· 美国会借口"国家安全"调查华为 2011-11-18
· 2011年中国民营经济500强出炉:华为登顶苏宁第三 2011-11-09
· 华为打造云计算产业链 2011-11-01
频道精选:
·[财智]诚信缺失 家乐福超市多种违法手段遭曝光·[财智]归真堂创业板上市 “活熊取胆”引各界争议
·[思想]夏斌:人民币汇率不能一浮了之·[思想]刘宇:转型,还须变革户籍制度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