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成为国际高端旅游目的地
2012-03-21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字号
房地营地
    密云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休闲旅游资源,吸引了一批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投入密云休闲旅游产业发展,使密云成为国际高端旅游目的地。
  长城脚下,位于古北口镇的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由熏衣草汇成的紫色海洋中,几对新人正在甜蜜地拍摄着婚纱照,无垠的香草田、安静的汤河水、飘动的紫纱帐,眼前呈现出一幅美好浪漫的画面……这里被称为“北京最浪漫的庄园”,更有“中国的普罗旺斯”之美誉。
  潮白河畔,位于巨各庄镇的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走进气势恢宏的哥特式城堡,醉情于浪漫酒庄,游走在法式小镇,品世界顶级葡萄酒大师酿造的美酒,感受中西合璧的红酒文化……
  柔软的草地、茂密的林木、错落有致的营位、田园风格的庭院、粗犷的ATV越野赛道,无一不吸引着渴望放松身心的人们,来感受房车露营这种新型休闲旅游方式。2010年,港中旅集团开始在密云全境范围内,建设全国房车露营地和房车休闲旅游示范基地,打造中国第一家国际标准化的房车小镇,引领京城消费潮流。
  如今,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等一批时尚、潮流的高端旅游休闲产业项目已在密云聚集。同时,随着密云成功引进中青旅古北水镇、港中旅房车小镇及房车营地等一批大型高端休闲旅游项目,密云正朝着国际高端旅游目的地这一目标快步前进。
  截至目前,密云有已开发的景区34家,其中4A级景区4家,星级饭店达18家,其中五星级度假饭店2家,数量和档次在北京各郊区县名列前茅。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北京密云县代表领奖 2011-11-23
· 京港洽谈会北京密云揽得280亿元大单
2011-10-24
· 京港洽谈会北京密云揽得280亿元大单 2011-10-24
· 密云建狩猎场是追求带血的GDP 2010-12-18
· 北京密云打造国际休闲度假区 2010-12-03
频道精选:
·[财智]肯德基曝炸鸡油4天一换 陷食品安全N重门·[财智]忽悠不断 黑幕频现,券商能否被信任
·[思想]夏斌:人民币汇率不能一浮了之·[思想]刘宇:转型,还须变革户籍制度
·[读书]《历史大变局下的中国战略定位》·[读书]秦厉:从迷思到真相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