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高盛与苏珊科曼乳腺癌基金会宣布合作项目
通过教育和培训加强对乳腺癌的认知
2011-11-22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11月21日,中国北京―高盛集团、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全国妇联)与苏珊科曼乳腺癌基金会(Susan G. Komen for the Cure)共同宣布一项拟在中国试点开展的合作项目,即通过教育和培训加强对乳腺癌的认知。
    高盛集团由捐赠人指定捐赠对象的慈善基金——高盛回馈慈善基金将出资支持这一为期三年的项目。
    高盛和全国妇联将与苏珊科曼乳腺癌基金会携手,利用它们的专长增强乳腺癌认知、乳房健康教育和培训,同时期望能探索出可供更多地方效仿的有效的本土模式。
    上述合作项目是由高盛集团副主席、亚太区董事长及成长型市场全球主管麦克·埃文斯在为“中美妇女领导者交流与对话”活动举办的晚宴上宣布的。
    全国妇联副主席孟晓驷女士在谈到该项目时表示,通过宣传和加强认识,有助于乳腺癌的早期检测,从而提高康复和存活的机会。全国妇联在2009年与卫生部联合启动了为期三年的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试点项目。感谢本次新合作加入到全国妇联加强预防工作的积极努力之中。
    苏珊科曼乳腺癌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创始人Nancy G. Brinker大使说,作为世界领先的乳腺癌机构,该基金会非常荣幸与全国妇联和高盛合作,并感激美国国务院的支持。从该基金会推进乳腺癌认知的三十年工作中了解到,通过在提供信息,筛查和治疗过程中的合作,能够在应对乳腺癌疾病方面取得显著进展。
    本次合作的基础是全国妇联和中国卫生部共同开展的有关乳腺癌筛查的项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高盛逆市唱多 内资券商继续谨慎 2011-11-22
· 高盛上调金价和银价预期 2011-11-15
· 从高盛减持工行看中国银行业转型挑战 2011-11-14
· 高盛寻求出售工商银行H股套现至多15.4亿美元 2011-11-10
· 高盛预测9月中国出口将显著回落 2011-10-12
 
频道精选:
·[财智]肯德基曝炸鸡油4天一换 陷食品安全N重门·[财智]忽悠不断 黑幕频现,券商能否被信任
·[思想]周继坚:别让“陆地思维”毁了渤海湾·[思想]钮文新:紧缩货币“弊端”凸显
·[读书]《五常学经济》·[读书]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