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900套公租房启动配租 套均面积65平方米
2011-11-02   作者:记者 沈翀/武汉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字号

    武汉市首批公共租赁住房即将启动配租。11月1日至8日,符合条件的城镇住房困难家庭和新就业职工均可申请这批位于洪山区的900套房源,并于12月底前入住。
  据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介绍,今年武汉市计划筹集和建设3万套公租房,洪山区为首批试点单位。这900套公租房位于洪山区马湖和南湖地区,套均建筑面积65平方米。洪山区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及部分新就业职工,符合全部申请条件的,可在规定期限内前往社区居委会和街办领取申请表。
  首批公租房由洪山区政府按市场租金标准统一包租,价格为市场租金的70%即500元。
  已获得廉租房资格和经济适用房资格的洪山区住房困难家庭,符合公租房申请标准的,可申请换领《武汉市租赁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证明》。
  这批公租房将采用公开摇号的方式对获得资格的申请人进行排序。最早在12月中旬第一批市民即可签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办理入住手续。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武汉首批公租房12月交钥匙 2011-10-28
· 公租房:放开口子还要扎紧篱笆 2011-10-28
· 公租房分了之后,怎么监管 2011-10-26
· 北京公租房分配在即 12月前出台操作细则 2011-10-22
· 北京公租房拆了户籍的墙 2011-10-21
频道精选:
·[财智]肯德基曝炸鸡油4天一换 陷食品安全N重门·[财智]忽悠不断 黑幕频现,券商能否被信任
·[思想]周继坚:别让“陆地思维”毁了渤海湾·[思想]钮文新:紧缩货币“弊端”凸显
·[读书]《五常学经济》·[读书]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