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动•2011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人物企业城市
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1-10-11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记者林玉 实习记者程永锋),由经济参考报承办、新浪网独家网络协办的2011中国经济发展论坛及“绿动·2011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人物(企业、城市)评选”活动,已于近日正式启动。活动官方网站www.jjckb.cn已上线启用,即日起可接受候选者在线报名。
    据活动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本届中国发展论坛分上下午两个环节。上午的论坛活动将以“全球经济变局下的中国经济”为主题,邀请权威专家深度解读2012年经济走势。下午的论坛活动将以“绿动·2011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人物(企业、城市)”颁奖及研讨为主要内容,邀请知名人士,为获奖者颁奖,并就中国经济绿色发展、转型升级展开讨论。
    就本届评选活动的主题、评选方式等问题,这位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他说,“绿动·2011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人物企业城市”评选活动,是在去年成功举办“转型·2010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人物(企业、城市)”评选活动基础上,继续由经济参考报、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新华网、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瞭望周刊、半月谈杂志等新华社直属九大媒体联合主办的;其目的是使国内外各界更好的领会中央精神,落实“十二五”规划主线,树立中国绿色发展的典范,倡导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模式。此活动将坚持规则科学、过程透明、公正公平、客观权威的原则,决不售卖奖项;公信、公益、公开、公平,始终是活动追求的目标。
    据介绍,为使活动规范有序进行,“绿动·2011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人物企业城市”评选活动组委会成立了标准委员会专家组,经多次审议,评选标准将于近期公布;此后的评选活动,将严格依照标准进行。本次活动仍采用评委与专业机构推荐为主、有关单位与个人自荐为辅的方式征集侯选者,报名活动截止于11月上旬,并将于11月下旬在2011中国经济发展论坛上正式公布评选结果。有关详情可参阅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另据介绍,新浪网首次加入组委会团队,成为活动独家网络支持伙伴。双方将共同展开网络投票、网络宣传、微博访谈等系列活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频道精选:
·[财智]肯德基曝炸鸡油4天一换 陷食品安全N重门·[财智]忽悠不断 黑幕频现,券商能否被信任
·[思想]周继坚:别让“陆地思维”毁了渤海湾·[思想]钮文新:紧缩货币“弊端”凸显
·[读书]《五常学经济》·[读书]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