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与蒙特利尔银行合推私人银行跨境金融服务
2011-04-21   作者:刘琳 吴雨  来源:新华网
 
【字号

    中国农业银行20日与蒙特利尔银行签约,推出私人银行跨境金融服务,为高端客户提供留学、移民、跨境投资等金融服务。
    据介绍,除了为国内高端客户量身定做跨境投资、移民和留学咨询等跨境金融解决方案之外,双方的客户还能获得境外信托和跨境融资服务,并通过双方私人银行的境内、外平台获得第三方专业机构的金融服务安排。
    例如,为客户提供国际投资信息、境外贵金属、大宗商品以及股权投资渠道。
    另外,农行将和蒙特利尔银行组成服务团队,按监管要求拓展市场,推进私人银行服务模式的创新。
    蒙特利尔银行始创于1817年,是加拿大首家创立的联邦政府特许银行。目前蒙特利尔银行是北美最大的银行之一,并在私人银行领域有超过130年的服务经验。
    农行于2010年正式推出私人银行服务,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北京、天津等12个省市设有分部。20日农行私人银行部广东分部开业,将为客户提供个人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私人金融顾问咨询、个人跨境金融咨询等服务。
    农行表示,农行和蒙特利尔银行的合作,标志着农行私人银行借助国际先进经验,完善自身服务功能,为客户提供跨境服务迈出重要一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农行创上市新高 券商建议加大银行股配置 2011-04-17
· 黑龙江省开展涉农价格检查 严打坑农害农行为 2011-04-15
· 农行涉农贷款余额1.48万亿元 2011-04-11
· 农行称今明两年无股市融资计划 2011-03-31
· 农行总资产突破十万亿元 2011-03-31
 
频道精选:
·[财智]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曹中铭:不要轻信“股神”高论·[思想]郭田勇:货币政策宜紧不宜松
·[读书]《五常学经济》·[读书]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