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发展19日复牌 将公告"瘦肉精"事件核实情况
2011-04-16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因“瘦肉精”事件停牌一个月的双汇发展4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对于“瘦肉精”事件的情况已基本核实清楚,双汇发展将于4月19日(下周二)复牌,同时将就核实情况进行公告。
  2011年3.15日,央视3.15特别节目播出了《“健美猪”真相》,对于河南孟州等地部分养猪场饲喂有“瘦肉精”的生猪流入济源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源双汇”)进行了报道。双汇发展股价随后一路走低并跌停收盘。
  2011年3月15日当晚,双汇公司发布停牌公告,并申请从3月16日起停牌。此后“瘦肉精”事件进展以及双汇公司的反应一直受到广泛关注。
  时隔一个月之后,双汇发展于4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目前,双汇公司对“瘦肉精”事件的情况已基本核实清楚,将于2011年4月19日就核实情况进行公告并复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传兴业基金受双汇拖累被赎50亿 2011-04-14
· 双汇长沙专卖店生意降9成 兴业基金遭赎回50亿 2011-04-13
· 双汇重组隐形较量 基金游走京豫探虚实 2011-04-12
· 双汇与其“公关”不如“攻关” 2011-04-11
· 双汇重上架经理现场嚼火腿肠 市民不买账 2011-04-07
 
频道精选:
·[财智]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借鉴美国经验完善发行审核机制·[思想]胡舒立:日本强震与“经济海啸”
·[读书]《五常学经济》·[读书]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