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琦将任中石油总经理
2011-04-12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字号
    据法国媒体称,消息人士表示,中国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将出任中国石油母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经理。
  该报道称,刘琦将接替蒋洁敏的位置,但目前尚不清楚蒋洁敏的离职原因。该公司尚未就人事调整发表任何声明,国家能源局官员亦表示不会就此置评。
  刘琦自2009年1月开始在国家能源局任消息称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将出任中石油集团总经理职,负责发展规划、政策法律及可再生能源事务。
    中石油集团新闻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接受《汇港通讯社》电话查询时表示,蒋洁敏仍是中石油集团总经理,没有听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将出任中石油集团总经理接替蒋洁敏位置的消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中石油10亿美元与英力士合资开拓欧洲炼化业务 2011-04-11
· 中石油阿尔及利亚油气开发规划获批 2011-04-02
· 中石油职工平均年薪13.4万 管理费用日均3.3亿 2011-03-24
· 道达尔将与中石油合建天然气项目 2011-03-24
· 中石油分红境外豪爽境内鸡贼 2011-03-23
 
频道精选:
·[财智]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借鉴美国经验完善发行审核机制·[思想]胡舒立:日本强震与“经济海啸”
·[读书]《五常学经济》·[读书]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