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对话90后摄影大赛北京启动
"闪晾"爸妈展现90后"视界"
2010-11-10   作者:王丹  来源:经济参考网
 
【字号

    “从小老爸就是我的偶像,他对音乐的热爱直接遗传给了我,现在吉他是我们共同的朋友,别看我今年不到20岁,但是我已经和老爸同台开过演唱会了——这就是我家的文艺范儿!”这段近百字的描述来自小琪,我们身边的90后女孩。像她一样用图片讲出故事的还有很多——“小轮车男孩”、“京剧世家”“我是鞋子控”……这些作品,都来自一场专属于90后的摄影大赛。
    10月下旬起,“肯德基对话90后——闪晾爸妈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闪晾”,取“闪亮”谐音,90后的父母,大多出生在上世纪60年代,正是这个社会的精英层,而一个“晾”字,则又表达出了90后的生活态度——在网上“晒一晒”“晾一晾”,正是他们的表达方式。“90后闪晾爸妈摄影大赛”为90后搭建一个平台,展现他们的青春、责任和梦想。
    活动开始迄今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已经征集到了百余幅90后原创摄影作品,不仅有家庭的欢聚时刻,也有精彩的家庭才艺展示,更多的还是90后们自己的青春风采。虽然这些作品中有些拍摄手法还比较业余,但是他们真实地展现了90后的“视界”——时尚、阳光、自信、多彩,并勇于表达!
    为了全方位的了解90后,“肯德基对话90后——闪晾爸妈摄影大赛”组成了强大的评委阵容:不仅有来自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还有来自时尚界的造型师、以及时尚摄影师、媒体、青少年研究专家和90后代表等。评审团将全方位考量作品的综合素质进行评定。
    据悉,作品征集将通过精品网(www.sg.com.cn)持续到11月中旬,由网友和评审团共同选出10个入围作品,参加12月初的颁奖典礼。在这场专属于90后的颁奖盛典上,获奖90后们将现场讲述他们的故事并秀出他们独一无二的青春风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摄影 收藏中的收藏 2010-09-15
· 英摄影师开创食物风景摄影 2010-08-04
· 值得藏家关注的部分摄影家 2010-01-22
· 古籍善本摄影书现身拍场 2010-01-22
· [新鲜事]英夫妇开设“手机摄影课” 2009-12-25
 
频道精选:
·[财智]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观点擂台:谁是“柴油荒”的祸首?·[思想]陈晓彬:货币战未必真打起来
·[读书]《五常学经济》·[读书]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甲101号
Copyright 2000-201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证01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