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7.2
2010-11-02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字体:

    汇丰银行1日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10月份印度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出现显著回升,从9月份的55.1升至57.2,结束了此前连续两个月的下滑局面。
  报告说,10月份的数据显示,当月印度制造商收到的订单数量大幅增加,10月份也是印度制造业连续第19个月保持增长,但增幅大大小于今年年初的快速增长水平。该指数高于50,表明制造行业处于扩张,低于50则为收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PMI上涨预示通胀压力加大 2010-11-02
· 10月PMI为54.7% 连续第三个月回升 2010-11-01
· 美元弱势难改关注芝加哥PMI指数 2010-10-22
· 9月份PMI回升至四个月高点 2010-10-08
· PMI回升印证经济自主性复苏增强 2010-10-08
 
频道精选:
·[财智]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让创业板回归“创业”本能·[思想]仅凭“定量宽松”难救美国经济
·[读书]《五常学经济》·[读书]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