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募基金数创新高
2010-10-19   作者:  来源:新华道琼斯手机报
 
  清科研究中心18日发布数据显示,三季度新募基金与投资案例数量,分别创下清科自2006年发布私募股权投资数据以来单季的最高纪录。三季度可投资于亚洲(包括中国大陆地区)的新募PE基金数量继续攀升,共有18支基金完成募集,打破过往单季最多募集17支的纪录,到位资金22.59亿美元。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基金净多再创新高 商品上涨潜力大 2010-10-18
· 五只新基金获批 2010-10-18
· 农行“基金宝”财富讲坛大连开讲 2010-10-15
· 申万巴黎首推深成指分级基金 2010-10-15
· 中银稳健双利基金即将发行 2010-10-15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胡培兆:扩大内需应有新思路·[思想频道]石建勋:普通民众为何不敢花钱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