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50亿限售股15日解禁机构惜售可能性较大
2010-10-15   作者:记者 刘振冬/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15日,农业银行网下配售50.32亿A股将获解禁,市场对于机构投资者是否会在解禁日后集中抛售产生质疑。不过,多数市场人士认为,机构集中抛售的可能性并不大。
  而且,农行A股相对H股的高折价,也加大了机构惜售的可能性。瑞士信贷日前的分析称,选择A股、H股两地上市且A股股价较H股折让的个股,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买此类股票的A股可能是更好的选择。瑞信首选农业银行。
  目前,农行A股较H股折价率在25%左右,按农行中期每股利润0.17元算,目前市盈率仅为9倍。即使按最低的分红标准看,派息率远远高于存款利息,这也是许多海外大机构看好农行的重要原因之一。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关注]限售股减持征个税提升股民信心 2010-01-08
· 个人转让限售股征所得税还需完善 2010-01-06
· 7月迎首个解禁高峰 流通股市值首超限售股 2009-06-29
· 解禁限售股[6月12日-18日] 2009-06-12
· 限售股解禁时间表 2009-06-12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财经洞察:“宜黄投书”的强盗逻辑·[思想频道]新古典宏观学派再下一城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