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朗逸全系车型推出豪华大礼包
2010-10-14   作者:吴华国 时慧媛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上海大众宣布,自9月30日起,凡购买朗逸LA V ID A任意车型的消费者,可获得上海大众携手平安财险及安邦财险,共同推出的豪华大礼包。
  据悉,此豪华大礼包包括:购买朗逸任意车型的消费者,可获赠20万元商业第三者责任险及车辆损失险,同时还可享受上海大众4S店原厂维修服务及100% 原装配件。消费者的车辆一旦需要维修,可尊享快速定损、快速理赔绿色通道。
  上海大众8月全新推出朗逸2011版,新增了四款搭载1.4T SI+D SG的车型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低耗高效的全新用车体验。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上海大众跃居国内轿车厂家1月份销量榜首 2009-02-11
· 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生产正常月底停产传言不实 2008-12-15
· 奥运冠军青睐上海大众领驭 2008-08-24
· 上海大众汽车支持北京奥运会 2008-08-22
· 上海大众汽车将选手送抵赛场 2008-08-22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樊纲:调节供需防范资产泡沫·[思想频道]诺奖“搜索理论”给奥巴马开药方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