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认为需要采取新措施提振经济
2010-10-13   作者:  来源:新华道琼斯手机报
 
  周二公布的美联储(Fed)会议纪要显示,除非经济出现了一些令人惊喜的改善迹象,否则需要采取新措施提振经济。Fed官员们的讨论焦点集中在:如果物价持续过低、失业率过高,需进一步买入美国国债或采取新的通货膨胀方面的策略。委员们下调了2011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并预计明年核心通货膨胀率将进一步下滑。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美联储或将降低美国经济增长预期 2010-09-26
· 美联储会议前市场气氛紧张 2010-09-20
· 美联储短期内或宣布新资产购买计划 2010-09-15
· 美联储表示支持银行业新资本金标准 2010-09-13
· 美联储量化宽松难退 伯南克或将大印钞票 2010-08-30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