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称低利率阻碍经济复苏
2010-10-12   作者:  来源:新华道琼斯手机报
 
  美国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霍尼格周一表示,持续偏低的利率水平将引发新的失衡现象,并可能导致通货膨胀,对经济复苏不利。他个人认为低利率并不是引发此次金融危机的原因,但如果继续维持低利率,则将引发新一轮经济失衡。他说,经济正在温和复苏,并警告称,未来不适合采取定量宽松政策。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美联储短期内或宣布新资产购买计划 2010-09-15
· 伯南克称美联储将尽全力确保经济复苏 2010-08-30
· 美联储调查显示美国银行业四年来首次放宽信贷标准 2010-08-18
· 美联储对形势研判缘何更趋悲观 2010-08-12
· 美联储调整资产管理策略提振经济 2010-08-11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