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完成对中行工行增持
2010-10-12   作者:记者 吴黎华/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11日晚间,中行、工行分别发布公告称,汇金此次增持其股份的计划已实施完毕。
  公告显示,汇金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增持中行A股股份512.6万股,约占中行总股本的0.0021%。本次增持完成后,汇金公司共持有中行A股股份1714.1亿股,约占中行总股本的67.5279%。
  汇金公司还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工行A股股份3007.4万股,约占工行总股本的0.01%;本次增持完成后,汇金公司共持有工行A股股份1183.2亿股,约占工行总股本的35.42%。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财政部与汇金公司按比例认购工行供股 2010-09-21
· 第二期汇金债再受追捧追加发行200亿元 2010-09-17
· 汇金债或在两年内发行完毕 2010-08-24
· 汇金发债增加利率产品供给压力 2010-08-20
· 汇金公司发债1875亿元 2010-08-20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