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国际就联合收购Potash接洽印度NMDC
2010-10-11   作者:  来源:财讯
 

    知情人士称,中化国际就联合收购Potash接洽印度NMDC,但NMDC董事长Rana Som对此予以否认。
    综合媒体10月11日报道,知情人士称,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inochem International Co., 600500.SH, 简称:中化国际)就联合收购Potash Corp. of Saskatchewan Inc. (POT)与印度的NMDC Ltd. (526371.BY)进行了接洽。
    一位参与此次商谈的人士称,中国意识到中化国际独立参与竞购不会受到加拿大政府的青睐。
    NMDC董事长Rana Som否认存在此事。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中化国际就联合收购Potash接洽印度NMDC 2010-10-11
· 中化竞购加拿大钾肥企业Potash遭该国政府反对 2010-10-11
· 中化“被入局”全球最大钾肥竞购案 2010-09-25
· 中化考虑竞购Potash钾肥公司 2010-09-02
· 中化集团考虑竞购Potash钾肥公司 2010-09-02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