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合作皖北煤电勘查澳洲百亿吨煤矿
2010-10-11   作者:  来源:新华道琼斯手机报
 
  中煤地质工程总公司与皖北煤电集团9日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煤炭勘查企业将在澳大利亚勘查开发百亿吨煤炭资源,勘探面积924平方公里,探矿权期限5年,估计储量约在100亿吨。若区域内均赋存煤炭资源,年产能将在5000-8000万吨或以上。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中煤集团百万吨死亡率达世界先进水平 2010-02-01
· 中煤集团:张宝山的问题是个人问题 2010-01-28
· 中煤集团:30万吨甲醇项目“逆市”开工 2008-12-22
· 煤炭市场逆转中煤协预警恶性竞争 2008-11-04
· 中煤房产案二审开庭 2008-05-23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