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行被纳入富时中国指数
2010-10-08   作者:  来源:新华道琼斯手机报
 
  国际指数供货商富时集团6日在香港宣布,富时中国指数系列的季度审核结果已经出炉,在富时中国A50指数中,江苏洋河酒厂将进入指数,取代深圳发展银行。在富时中国25指数中,中国农业银行将进入指数取代大唐国际发电。这两支指数均被全球投资者广泛使用来构建ETF和衍生产品。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农行3亿买单消失终破发 2010-09-20
· 农行“巨无霸”昨轰然破发 散户大厅一片笑声 2010-09-17
· 农行破发 散户大厅一片笑声 2010-09-17
· 农行破发重压A股 三大困境羁绊后市 2010-09-17
· 农行破发有重要意义 2010-09-17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