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杰联手邯郸打造“东方神秘古城”
2010-09-30   作者:郎婧婧  来源:经济参考网
 

    有多位旅游和投融资专家参与的“广府旅游投融资恳谈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各级专家纷纷为邯郸广府旅游投融资献计献策。
    广府古城又被称为“古城、水城、太极城”。墙高10米,厚8米。是杨式、武式太极拳的发祥地。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作为提供旅游调研、规划、投融资、营销、推广、监控等全过程的旅游全产业链创新研究顾问公司,为广府古城旅游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投资旅游产业,开发旅游资源是发展地方经济提高城市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促进旅游资源开发、投资与经营的专业化、规范化与国际化,成为旅游产业面临的重要课题。本次会议成立了广府投融资专家顾问团,广府与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达成了品牌合作联盟,同时与北京养生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共同开发“中国太极养生城”项目。由德安杰顾问精心策划的《广府古城营销与推广策划》也通过了国家旅游局领导和专家的终审,获得了邯郸市政府的认可。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河北邯郸:35个社区交管服务站落户百姓家门口 2010-08-31
· 邯郸推十项新规:交通管理“零距离” 2009-09-11
· 邯郸在北京推介百余重点建设项目 2009-08-31
· 河北邯郸推出五条精品旅游线路 2009-02-25
· 河北省第六届汽车场地赛在邯郸拉开帷幕 2008-11-12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