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或减持工行套现20.5亿美元
2010-09-30   作者:  来源:新华道琼斯手机报
 
  据知情人士周三透露,高盛集团将通过减持27.5亿股工商银行股份套现至多20.5亿美元,每股售价为5.70-5.79港元。股份出售后,高盛所持工行的股份将降至104.31亿股,持股比例为3.1%。上述售价区间较工行H股周三收盘价5.97港元折价3.0%-4.5%。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高盛阴谋》 2010-09-06
· 高盛削减公司债承销业务 2010-08-27
· 澳对冲基金敦促美法院“追打”高盛 2010-08-26
· 高盛称淘汰落后产能对内地钢铁股总体利好 2010-08-11
· 高盛高层已参与到分拆计划的讨论中来 2010-08-04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