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华网汽车设计大赛启动
2010-09-30   作者:吴雅丽  来源:经济参考报
 
    以寻找经典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华网汽车设计大赛”日前启动。本届大赛活动面向所有汽车设计从业人员、高校设计专业的在校生以及汽车设计业余爱好者。
  大赛旨在广揽人才,为中国未来的“乔治亚罗”提供一个充分发挥想象的展示空间和交流平台。让这些洋溢梦想的汽车设计人才们通过此次活动,与汽车厂商、汽车设计公司中的知名设计师有更多面对面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共享汽车:欧美国家日益看好的出行方式 2010-09-30
· 中国借鉴共享汽车模式的必要和可能 2010-09-30
· 共享汽车在欧美已是成熟商业模式 2010-09-30
· 共享汽车的技术基础 2010-09-30
· 汽车私享 定制超级豪车 2010-09-28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