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希望恢复对华牛肉出口
2010-09-29   作者:欧占明 冯俊扬  来源:经济参考报
 
    阿根廷肉类发展研究所所长达尔多·切萨27日说,阿根廷已经完全消除口蹄疫,具备了恢复向中国出口牛肉的条件,希望阿根廷牛肉能够尽快重返中国市场。
  参加第三届世界肉类大会的切萨当天表示,阿根廷是最早向中国出口牛肉的国家之一,但2001年阿根廷境内发生口蹄疫事件后,中国停止了从阿根廷进口牛肉。2005年,阿根廷政府确认本国境内绝大多数地区已扑灭了口蹄疫疫情。政府同时积极采取措施,化解潜在风险,避免疫情再次爆发。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农业团体长期罢工 阿根廷将暂停牛肉出口 2008-04-03
· 阿根廷经济部:阿牛肉出口限令将延至四月 2008-01-03
· 韩“牛肉风波”抗议持续数周 2008-07-02
· 韩国政府恢复进口美国牛肉 2008-06-27
· 韩美两国达成牛肉进口补充协议 2008-06-23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