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拟将水电风电及太阳能资产同时整合上市
2010-09-28   作者:  来源:新华道琼斯手机报
 
  知情人士27日透露,华电集团已计划将旗下的水电、风电、光伏以及分布式能源等资产装入到一家新能源公司之中,为上市做准备。其中水电资产主要来自于福建公司。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华电国际:扭亏为盈,渐进式扩展 2009-11-13
· 华电与牡丹江林业局签风电合作协议 2009-11-06
· 6.78亿再购煤矿 华电国际完善产业链 2009-11-04
· 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9-09-21
· [新闻点评]国华电力否认卷入行贿门 2009-08-25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