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为全球核电在建规模最大国家
2010-09-21   作者:  来源:新华道琼斯手机报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张国宝20日表示,截至目前,国务院已核准34台核电机组,装机容量3692万千瓦,其中已开工在建机组达25台、2773万千瓦,是全球核电在建规模最大的国家。他也同时强调要坚决防止核电发展“过热”趋势,强调核电规划的严肃性。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福建泉州纳川科技企业与湖南桃花江核电站成功签约 2010-09-03
· 中国四代核电自主创新大突破 2010-08-02
· 西部材料:环保、核电行业新宠儿 2010-07-16
· 我国三代核电依托项目4台机组全面开工 2010-06-28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