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财长下调法国财政赤字率预测
2010-09-16   作者:李明  来源:新华网
 
    法国经济、财政与就业部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15日在法国《费加罗报》刊发的专访中说,法国经济今年将至少增长1.5%,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财政赤字率)将控制在8%以内,低于之前预期的8%。
    拉加德说,经济复苏加速有助于法国政府实现削减财政赤字的目标。
    拉加德预测,2011年,法国经济将实现2%的增长率,至少创造出16万个工作岗位,通货膨胀率将为1.5%。所有这些预测是基于欧元对美元汇率保持在1比1.3以及国际原油价格维持在每桶80美元的水平。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法国昆庭今季推出奢华儿童用具 2010-09-14
· 创造力:法国奢侈品工业的DNA 2010-09-14
· 创新:法国奢侈品业的DNA 2010-09-14
· 法国伊夫岛 探寻基督山伯爵传奇 2010-09-10
· 西泠将办法国波尔多葡萄酒拍卖会 2010-09-10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左晓蕾:信贷此时放松调控将前功尽弃·[思想频道]谢和平:发展和掌握低碳核心技术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