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炼油扩能抢占南方市场
2010-09-10   作者:  来源:新华道琼斯手机报
 
  9月8日,中国石油广西石化1000万吨/年炼油工程投产仪式在广西钦州举行。这是中石油在我国西南地区的首个大型炼油厂。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广西钦州炼厂投产,以及未来云南安宁千万吨级炼厂的建成,中石油原本薄弱的炼油板块将进一步得到加强,这对独享南方油品市场的中石化,将带来有力抗衡。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雪佛龙将与中石油达成天然气供应协议 2010-09-17
· 中石油炼油扩能抢占南方市场 2010-09-10
· 中石油开始为伊拉克油田项目招标 2010-09-08
· 中石油中期业绩大幅增长近三成 2010-08-27
· 壳牌和中石油成功完成在澳收购 2010-08-24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