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10月举行
2010-09-10   作者:实习记者 桂经天 记者 韦夏怡  来源:经济参考网
 

  第五届中国(东阳)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暨第二届东阳博士大会将于今年10月18日至22日在东阳市中国木雕城举行。
  9月8日,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国林业产业协会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共同主办,中共东阳市委、东阳市人民政府、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木雕艺术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浙江省林业产业联合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东阳)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暨第二届东阳博士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浙江厅举行。东阳市领导及在京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东阳市委书记张仲灿首先代表东阳市委市政府作发布会致辞,副市长陈军、朱志杰随后分别介绍了本次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以及东阳博士大会的组织筹备情况。中国林业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石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发布会最后,张仲灿回答了与会记者的相关提问,并热情邀请大家去东阳走一走,看一看,了解东阳新时期的发展和建设。发布会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东阳自古有“教育之乡”与“木雕之都”的美誉,近年来重视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经济成果更是丰硕。包括横店影视基地在内的一大批著名旅游景点已成为东阳市的新名片。中国(东阳)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是一个推动木雕竹编工艺美术产业交流发展的有效平台。在各界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博览会已成为中国木雕竹编行业最具规模的盛会。

    9月8日,第五届中国(东阳)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暨第二届东阳博士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上海艺术博览会“让收藏成为时尚” 2010-09-10
· 第16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10月在京举行 2010-09-10
· 2010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精彩活动一览 2010-09-01
· 太阳谷国际低碳科技博览会9月举办 2010-08-12
· 阿根廷举行国际唱片收藏博览会 2010-07-23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左晓蕾:信贷此时放松调控将前功尽弃·[思想频道]谢和平:发展和掌握低碳核心技术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