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浩茶油董事长发表道歉公开信:恳请得到改错机会
2010-09-06   作者:  来源:中国广播网
 

    9月6日,湖南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翔浩在其公司官方网站,发表了“致消费者朋友和社会各界的一封信”,表示为“金浩茶油苯并(a)芘超标”一事向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朋友真诚致歉并恳请一次改错机会。
  刘翔浩在信中说:“此次苯并(a)芘超标事件,给广大消费者朋友带来了伤害,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也没有按国家规定的正规召回程序进行产品召回,侵害了消费者的知情权。恳请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朋友,给我们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
  信中表示,对流入消费者手中的9个批次的问题产品,将按国家最高赔付标准退换,赔付;对确因食用其问题产品给消费者造成身体疾患的按国家标准赔偿;并表示将尽快召开媒体恳谈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金浩茶油隐瞒质量问题超半年 曾携手质监局辟谣 2010-09-05
· 金浩“致癌门”成真 油茶产业或遭池鱼之灾 2010-09-04
· 金浩茶油北京超市全面下架 2010-09-03
· 金浩茶油曝“致癌门” 北京超市全面下架 2010-09-03
· 金浩茶油怎可边召回边辟谣 2010-09-02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左晓蕾:信贷此时放松调控将前功尽弃·[思想频道]谢和平:发展和掌握低碳核心技术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