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国内
广汽本田雅阁8月销售破10万辆大关
2010-09-02   作者:杨光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夺得1-7月中高级车销量冠军后,广汽本田雅阁再下一城,截止到8月24日,累计销售已突破10万辆大关。
  雅阁领先的i-VTEC发动机、VGR可变速比转向系统、六位一体的安全系统,让用户切身感受到汽车技术的进步;雅阁不断升级的服务标准,连续两年在J.D.Power的顾客满意度调研中名列前茅。
  在竞争剧烈的中高级车市,第八代雅阁赢得市场青睐,平均每月销量几乎都在13000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第8代雅阁轿车成为第十二届投洽会官方用车 2008-07-23
· 广本5月产销27687辆 第八代雅阁再度夺冠 2008-06-05
· 数据显示:第8代雅阁销量超20000辆重夺冠军 2008-04-09
· 广本第八代雅阁车下线 2007-12-28
· 本田欲停产雅阁混合动力车 2007-06-20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动荡时代的世界经济将走向何方·[思想频道]张五常:储蓄与投资不是两回事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