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消息
7月份巴西失业率降至8年来最低
2010-08-27   作者:毕玉明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8月26日专电 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IBGE)26日公布的数字显示,今年7月份巴西失业率为6.9%,为2002年以来的最低点。
  巴西失业率统计的范围包括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和贝洛奥里藏特等六大城市及其周边地区,均分布在巴西东部沿海或近海地区。
  按照行业统计,7月份矿业、水电工程业就业人数增长最多,其次是教育、健康等行业,而唯一一个就业人数下降的行业为家政业。
  IBGE的专家认为,过去几个月中巴西就业市场不断回暖,全国各地的就业率都有所上升,同时有正式劳动合同的就业人数也同比上升,表明巴西劳动市场正在发生结构性转变。
  此外,IBGE指出,7月份巴西人均月实际收入水平达到1452.5雷亚尔(约合816美元),环比增长2.2%,同比增长5.1%。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国家电网收购巴西七家能源公司 2010-08-24
· 巴西 以“国考制度”充实公务员队伍 2010-08-03
· 巴西再次提高利率 2010-07-23
· 2014我们巴西见 2010-07-21
· 巴西向重点国家派员推动农产品出口 2010-06-28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三论通货膨胀是生产力现象·[思想频道]查处闲置用地不会解决房价问题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