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消息
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向广电业提供200亿融资
2010-08-27   作者:  来源:新华道琼斯手机报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与中国进出口银行26日签署协议《关于扶持培育广播影视出口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今后5年内,中国进出口银行计划为广播影视企业提供不低于20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汇融资支持,为影视文化走出去提供多种金融产品和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7月外贸进出口均创出年内新高 2010-08-16
· 进出口盛宴或8月结束 2010-08-11
· 外贸进出口再创近两年月度新高 2010-08-11
· 左小蕾解读进出口数据 2010-08-10
· 进出口为何再创近两年月度新高 2010-08-10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三论通货膨胀是生产力现象·[思想频道]查处闲置用地不会解决房价问题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