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国内
别克英朗GT剑指德系主流车
2010-08-19   作者:记者 吴华国/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资料照片

    “得中级车者得天下”。动辄过万的月销量,使中级车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最重要的细分板块,引得欧、美、日、韩系车商巨头们竞折腰。
  上海通用别克家族的最新成员英朗GT下半年正式杀入中级车市场,定价13.77万元-18.97万元。英朗GT基于与德国欧宝ASTRA相同的通用最新中级车平台,兼具欧系车动力与操控,美系车的安全与大气和日系车的人性与精致,将矛头直接指向了一直以来高高在上的德系主流车型。
  在中级车市场,我们能看到大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SI和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别克英朗GT身上,1.6L、1.8LEco智能发动机和“同级最强”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应俱全,和大众不分上下。英朗GT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135kW的最大功率,配合Superboost而产生266Nm的最大扭矩,已全面超越了同级其他产品。
  和德系的后悬挂相比,英朗GT的扭杆梁更加注重驾驶感受,在行驶极限方面优于多连杆后悬挂,而全球首创的瓦特连杆将扭杆梁的纵向车身波动进行分解,大幅提升了舒适度。
  缺乏舒适感是德系中端产品的短板,而对英朗GT来说,舒适感似乎是与生俱来。英朗GT的轴距达2685mm,比速腾足足长出107mm,使普通身高的乘客在英朗GT的后排能够享受到膝盖与前排座椅接近两拳的阔绰空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别克英朗五款车型入围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 2010-08-19
· 上海通用召回部分进口别克昂科雷汽车 2010-08-17
· 别克英朗GT将于6月下旬全球首发 2010-06-10
· 1-4月乌兹别克煤炭开采量下降4.7% 2009-06-03
· 无条件使用别克品牌 上海通用再发力 2009-04-20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垄断行业收入分配改革的理论廓清·[思想频道]中国品牌的追求不能急于求成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