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消息
1-6月全国船舶出口同比增长47.3%
2010-07-26   作者: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据海关统计,今年1-6月,我国船舶及浮动结构体出口金额193.8亿美元,同比增长47.3%,增幅下降4个百分点;进口金额10.4亿美元,同比增长40.9%,增幅下降22个百分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船舶产业投资基金首纳民间资本 2010-06-10
· 上海拟建船舶研发制造等三大基地 2010-06-09
· 船舶出口未来堪忧 2010-04-20
· 天津开展融资租赁船舶出口退税试点 2010-04-07
· 我国应加快船舶压载水处理技术产业化 2010-01-14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财经洞察:解析美国金融监管改革法案·[思想频道]茅于轼:保护知识产权为了谁?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