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世界
穆迪下调爱尔兰政府债券评级
2010-07-20   作者:新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国际知名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19日在其网站宣布,鉴于爱尔兰经济前景疲软以及高额银行救助金,该机构决定将爱尔兰政府债券评级下调一个等级,从此前的Aa1降至Aa2,评级展望仍为稳定。
  穆迪副总裁迪特马尔·霍尔农在一份声明中说:“评级下调主要是出于爱尔兰政府缓慢但显著的财力下降过程,这已通过政府偿债能力下降展现出来。”
  穆迪预计,爱尔兰经济将在未来三至五年增长乏力,该国经济发展的两大引擎——银行业和房地产业在未来数年对该国经济增长贡献有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广东等三地政府债券29日上市交易 2009-06-25
· 广东地方政府债券发行85亿元 2009-05-26
· 三地地方政府债券7日上证所上市交易 2009-05-06
· 香港拟年内发行首批政府债券 2009-04-29
· 继续积极高效组织地方政府债券发行 2009-04-10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田立:两大投行顶不上一条章鱼?·[思想频道]政策性金融 “配角”一样出彩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