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国内
国土部再次敦促各地整治稀土开发秩序
2010-07-19   作者:王涛  来源:经济参考报
 
    继5月下发《关于开展全国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对稀土等优势矿产的开发秩序进行专项整治后,国土部近日又正式发布《关于填报稀土等矿产开发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统计表的通知》,意在详细了解各地稀土等矿产开采企业指标分解落实及执行情况,掌握稀土等矿产勘查开采方面违法违规行为排查情况。
  有消息认为,此次国土部在全国进行稀土普查是统一定价前的调查准备工作,不过,工信部相关人士于近日公开表示,统一稀土定价权仍在研究中。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广西多地接连发现稀土矿非法采矿点 2010-05-21
· 中美稀土话语权较量结局无悬念 2010-04-21
· 稀土出口应以高出口税替代管制 2009-12-24
· 中投公司有意参与内蒙古稀土收储 2009-09-24
· 中美稀土话语权较量结局无悬念 2010-04-21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田立:两大投行顶不上一条章鱼?·[思想频道]政策性金融 “配角”一样出彩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