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头条
美联储若重启QE计划 美元指数料下跌
2010-07-06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周二(7月6日)亚市早盘,美联储(FED)鹰派委员费舍尔(Fisher)在一次电视采访上表示,美联储可能将重新开启量化宽松(QE)计划。
  费舍尔声称,"即使是像我这样的鹰派委员也不认为目前是升息的好时机,美联储可能会重新开启购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和国债的计划,但这将视经济情况而定。"
  有分析师指出,如果美联储重启QE计划,表明美国经济复苏前景确实已经到达令人担忧的地步,这有可能将继续打压美元指数。从技术面上看,美元指数的反弹在86.30-50区域受阻,随即下破85.00整数水平。
  该分析师表示,如果美联储重启QE计划,有望令全球股市企稳,风险情绪的回归也将令美元指数后市继续回落。目前看来,日内美指若无法反弹至85.00上方,后市首要目标将下看84.10一线。
  北京时间09:41,美元指数报84.76。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经济前景不乐观 美联储年内难加息 2010-06-25
· 谁来监管美联储 2010-05-26
· 美联储去年盈利总计534亿美元 2010-05-26
· 前美联储主席:防范欧洲债务危机在美国上演 2010-05-21
· 欧洲问题使美联储退出更谨慎 2010-04-30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资产证券化:快步疾驰还是慎行慢走·[思想频道]许小年:政府管价格 费力不讨好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