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 >> 金融 >> 企业三
中国银行将从香港和上海两地股市融资
2010-07-02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知情人士周五透露,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Bank of China Ltd., 3988.HK)正筹划从香港和上海两地股市融资,继去年大幅提高放贷后,该行又一次采取行动充实资本。
  中国银行是中国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同时也是去年这轮由政府主导的贷款热潮中新增贷款最多的银行。知情人士表示,中国银行至今尚未决定究竟是通过供股还是以发新股的方式融资。
  就在一个月前,中国银行刚刚通过发行可转债融资人民币400亿元。在那次发债完成后,该行董事长肖钢曾一再表示,中国银行不需要再通过大陆股市筹措新的资金。
  中国银行H股周五停牌,但该行未透露具体原因。
  中国银行发言人表示,该行可能会在今日晚些时候就停牌事由发布一项声明。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叶檀:中行再融资自食其言 2010-07-06
· 中行拟A+H配股融资600亿元 2010-07-05
· 中行成就“大行再融资”首单 2010-06-01
· 中行调高全年通胀预期 2010-04-28
· 中行调整四种外币存款利率 2010-03-26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资产证券化:快步疾驰还是慎行慢走·[思想频道]许小年:政府管价格 费力不讨好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