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午餐”拍得263万美元
2010-07-02   作者: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为期5天的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2010年度的午餐拍卖于6月12日结束,一位神秘买家出价约263万美元拍得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本次拍卖吸引了9位竞拍者,总计竞拍77次,最终竞拍价创出了历年来的新纪录。拍卖的最终赢家最多可携七位朋友与世界第三富豪巴菲特在纽约曼哈顿一家牛排馆一同吃午饭。
  之前进行的10次年度慈善拍卖总计拍得了590多万美元。2006年巴菲特做出承诺,将把自己的大部分财富捐给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及其他四个家族式慈善团体。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巴菲特慈善午餐”以263万美元创新高 2010-06-18
· "巴菲特慈善午餐"以263万美元创新高 2010-06-18
· 巴菲特:美市政公债将面临严重问题 2010-06-04
· 绕着弯儿硬挺评级机构 巴菲特听证会上耍太极 2010-06-04
· [书评]西蒙斯:能赢巴菲特,远超索罗斯 2010-05-31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