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2010版) >> 世界
美国政府金融救助计划有效
2010-06-24   作者:作者:刘丽娜 刘洪  来源:经济参考报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22日说,美国政府的经济政策帮助稳定了金融系统,支持了经济增长。
  盖特纳当天在国会就不良资产救助计划作证时说,美国政府在2008年秋天推出这项7000亿美元的计划对挽救经济发挥了作用。尽管这项计划不受欢迎,但它非常重要,使美国处于更强的处境。
  这项计划定于今年10月到期。盖特纳说,美国政府将继续管理剩余的资金,支持金融和经济复苏。他说,75%的接受救助的银行已经归还了纳税人的钱。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美国金融监管改革剑指何方 2010-06-09
· 美国金融危机过去了 2010-05-27
· “逆市而行”的美国金融改革 2010-04-29
· 美国金融改革偏离方向 2010-04-07
· 美国金融机构前景不乐观 2009-08-05
 
频道精选:
·测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