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2010版) >> 国内
公安部:严厉打击赌球活动
2010-06-21   作者:崔清新  来源:经济参考报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随着世界杯的正式开赛,公安机关将对赌球活动采取最严厉的打击措施,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
  据介绍,世界杯期间,公安机关将加强对利用互联网赌球活动的监测,要求各地公安机关把世界杯期间的网上赌球活动放在整个打赌行动中的首要位置。同时要加强对于世界杯期间进行赌球宣传等相关活动的整治。
  据透露,近期,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公安部将联合出台相关指导意见,对为赌博活动提供技术支持、程序开发、网站出租、投放广告、资金流转等利益链条明确相应的定罪量刑标准。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网络赌球大案揭开豪赌敛财内幕 2010-06-21
· 抓赌球是治表,市场化与法治化才是根本 2010-02-02
· 投注金额高达60余亿元网络赌球案在沪宣判 2009-02-19
· “上海网络赌球第一案”主犯被判刑 2009-02-16
· 墨西哥举行世界杯历史回顾邮票展 2010-06-18
 
频道精选:
·测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