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建行正在申请纽约伦敦等地分行资格
2007-07-06   作者:记者 白洁纯 刘诗平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7月5日在清华大学表示,建行正在申请纽约、伦敦等国际金融中心的分行资格,建行越南分行的资格也刚刚获批。
  郭树清介绍,建行已经在境外6个地区设有分行:法兰克福、南非、韩国、日本、新加坡、香港。在纽约、伦敦等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已设立了代表处,目前正在积极申请开设分行资格。
【字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建行董事长郭树清:征收房产税非常必要 2010-10-11
· 建行750亿A+H股融资计划获批 2010-08-24
· 建行上半年净利707.79亿元 2010-08-23
· 建行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分股系列 2010-08-18
· 网银也涨价 建行农行为招行两倍 2010-08-17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央行盯的或许不是CPI·[思想频道]地产已成投资业“鸦片”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